Scepter.

极致的抑郁,绝对的理性。

楚门的世界.

“如果再也见不到你。”


在我年轻的时候总有一种想法。

或许整个世界除我以外的人都是假的。

是的,我知道,这种想法很奇怪,或许会让许多人捧腹。

但确实,有这么一种无由来的想法一直深种在我的脑根。

于是我喜欢上了一个人的自由。那种感觉好像能让我暂时摆脱虚假与真实的困扰。

我开始想方设法摆脱各种人的控制。比如:学校、老师、家长等等那些能够控制我的人。我想要极致的自由。

好景不长。

不知道哪个时刻。

我突然有种想象,或许人们,所有人都被操控着,这个世界甚至这个宇宙都是虚假的。

我知道这种想法只适合在朋友间开玩笑的时候说。

于是这颗种子又被我深埋进了另一个稀薄的土壤。

因为有了这种想法让我自己更加失控,这会导致我为追求自由变得疯狂,这会使得我生存在世上变的无法呼吸。

所以我不希望它活,我在逃避它成熟后的样子。

直到有一天,我认识了楚门。

我知道了原来可以把自由和虚假这样认真的描写。

所以我知道,原来我可以将这些付诸于笔尖。我可以丝毫不避讳的去描写自由和虚假。我可以无缘由的怀疑和肯定。

我可以相信楚门是真,我是假。

我可以相信楚门是假,我是真。


“那祝你早安,午安,晚安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