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epter.

极致的抑郁,绝对的理性。

逃避


生而于世,我似乎总在逃避着。


我逃避着长大,我不想承受家庭带给我的压力,以及越来越糟糕的学业。


我逃避着孤独,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身边空无一人,那是如此的狼狈。


我逃避着别人的目光,我不想让他们灼灼的眼神落在自己身上。


我逃避着别人的批评,我是一个自卑又莫名自负的人。


我逃避着失败带给我的痛苦,我将他们都摧毁掉,哪怕我要万劫不复。


我甚至逃避着美好,我甚至逃避着幸福。


我逃避着那些对我好的人,我逃避着他们因为爱我而做的事。


我逃避着奔跑进肮脏发臭的小巷,将自己堵进死路一条里。我把自己在地上摩擦,在臭气弥漫的空气里摩擦,在一切尖锐而钝痛的物品中摩擦。


我想,总有一天我会摩擦殆尽。


我会牢牢攥住我手掌心里那片鲜红的玫瑰花瓣。


我想告诉这个恶的世界,我来过,我恨过。但我的离开永远是优雅的,炽烈的。


“我,是你吗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